這個首頁綁架網頁是我碰過最麻煩的了

他長成這樣websearch

螢幕截圖 2014-04-30 22.24.09  

超討人厭的!!照以前的作法去處理綁架人的首頁都沒辦法搞定他!

從1.移除chrome的擴充功能

   2.更改chrome->設定->起始畫面->把設定網頁弄成只有想要的網頁

   3..更改chrome->設定->顯示進階設定(最下面)->重設瀏覽設定

本來以為已經把它弄掉了,因為在開新的chrome跟新分頁都沒有事情。

但是!

一覺醒來電腦關機在開機以後竟然還是討厭的websearch啊

接下來找很多網頁要人去找的一堆怪檔案什麼snap.do之類的藏在C槽裡面的髒東西。

可是websearch都沒有.....

弄這個弄到心力交瘁,每次開機一次就心碎一次沒辦法做事!

之後看到有人用

   4.Ccleaner去移除,這個是我原本用來移除檔案的軟體,一直都滿喜歡的用了好幾年,雖然相關的軟體都被刪光了,

      建議刪除的檔案快取也都清乾淨了..可是還是無法...

天啊~~~

然後看到ptt有人也在問然後他用

   5.jrt去移除,推文的人有人也被治癒了!!然後我也用了jrt,是清了很多東西啦...可是chrome依舊用可憐的首頁在等我

最後開始自暴自棄哈哈

結果有人推薦我了一個超超神的軟體!!!

ADWCleaner!!!!!!!

螢幕截圖 2014-04-30 22.42.00  

實在太棒了先按scan在按clean他就會把一堆爛東西移除了

再用過ccleaner跟jrt以後他又多找到了兩個檔案建議移除。

移除以後我的瀏覽器終於回復自由之身了!!!!!!

哀真的非常非常感動!

一定要推薦這個厲害的東西,下次我在白癡下載了爛東西一定第一個試adwcleaner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